新闻热线:022-23122118、13132550786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旅游

新疆和田地区2023年首届文化旅游推介会在天津举行

时间:2023-01-09 17:03:18 新闻热线:022-23122118 来源:中新网天津

  中新网天津新闻1月9日电 (王在御)8日,在和田文工团演员的《和田欢迎您》歌声以及婀娜多姿的舞蹈中,和田地区2023年首届文化旅游宣传推介活动在天津市举行。

  沙漠、山川、河流、草场……处处是风情绝美的南疆和田风光,在主题为“寻梦昆仑—我在和田过大年”的旅游推介会上,通过大屏幕传递给了每一位到场的市民。 “过年想带孩子出门看看雪,以前只想到了东北,看来新疆也是个不错的选择,我们打算春节期间去看看。”市民田先生在现场对记者说。

  据主办方表示,为了吸引更多的消费者走进和田,拉动当地旅游消费,和田不仅开辟出更多旅游资源,还有相应的政策支持,助力旅行社开发旅游线路引客和田。天津中国青年旅行社负责人表示,“津和号”旅游专列在推出的几年时间里受到广大市民欢迎,今年春节期间,旅行社还开发了北疆冰雪游、南疆民族风情游等线路,带市民一起到和田过大年。

  据了解,本次推介会上还发布了“昆仑寻玉之旅”“体验非遗之旅”“梦回古城的穿越体验”“特克勒笔下的忧伤之路桑株古道”等特种旅游线路。同时,由天津援疆前指推动的“昆仑天路”乡村游、沙海碧湖、板兰格草场等优质旅游项目也受到与会文旅企业的青睐。

  据悉,此次活动为“寻梦昆仑我在和田过大年”文化旅游招商宣传推介活动的首站,未来几天将在深圳、广州、乌鲁木齐等地举办旅游推介活动,邀请全国各地人民感受和田独特的魅力。(完)

[编辑:]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