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122121、13132550786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文化

润松美术馆举办东丽区“百年华章 筑梦丹青”主题书画作品邀请展

时间:2021-07-10 17:45:07 新闻热线:022-23122121 来源:中新网天津

  中新网天津新闻7月10日电  (张少宣 实习生 徐萌)日前,由中共天津市东丽区委宣传部和东丽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的“百年华章 筑梦丹青”主题书画作品邀请展在润松美术馆开幕。

开幕仪式现场与会人员合影。 润松美术馆供图开幕仪式现场与会人员合影。 润松美术馆供图

  本次画展由中共天津市东丽区委宣传部、东丽区文联主办,润松美术馆承办,东丽区书法家协会、东丽区文联服务中心、天津润松生态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天津润松文化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京津国际文化创意产业园及泸州精品特酒类销售有限公司协办。东丽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军,东丽区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区文联主席王绍森,东丽区委宣传部副部长籍俊峰等相关领导出席了开幕式。

  作为东丽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活动之一,本次展览得到了全市和东丽区广大书画家的积极响应和热情支持,展出作品60余幅,参展作者既有天津美术学院的教授李旺、天津市书法家协会理事邢纪庆等专业书画家,也有来自全市和东丽区的书画艺术骨干和书画爱好者。画展旨在以书画的形式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作品主题鲜明、内容丰富、风格各异,展现火热生活、抒发时代声音,充分反映出文艺工作者勇担历史使命的社会责任感,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干部群众爱党、爱国、爱人民、爱社会主义的真挚情怀,为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体现文化担当。

王军、王绍森、籍俊峰、邢纪庆观看展出的作品。 润松美术馆供图王军、王绍森、籍俊峰、邢纪庆观看展出的作品。 润松美术馆供图

  采访中,东丽区区委宣传部副部长、区文联主席王绍森表示,此次画展用艺术的形式展示广大干部群众热爱中国共产党、热爱祖国、热爱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时代精神风貌,更深刻地领悟党的思想伟力、凝聚政治共识,为东丽绿色高质量发展凝心聚力。活动既是广大书画家展现艺术造诣的舞台,更是不断增进对党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的生动载体。

  据悉,本次展览的展期将持续至8月31日。(完)

[编辑:张少宣]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