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122121、13132550786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文化

话剧《红岩》精选片段公益演出 提升党史学习教育吸引力

时间:2021-07-03 21:52:55 新闻热线:022-23122121 来源:中新网天津

  中新网天津新闻7月3日电 由天津市和平区消防救援支队主办,弘仁普济(天津)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承办的话剧《红岩》精选片段公益演出,于2021年7月1日晚在和平区金街大铜钱举办。

图为演出现场。 主办方供图图为演出现场。 主办方供图

  此次演出活动中的话剧《红岩》精选片段,演员全部由和平区消防救援支队指战员担纲演出,作为第一次公演亮相,指战员们精彩的表演,生动展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来带领人民进行革命、建设、改革的壮美画卷,热情歌颂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

参加演出的和平消防救援支队指战员们全情投入。 主办方供图参加演出的和平消防救援支队指战员们全情投入。 主办方供图

  此次公益演出深受天津市广大市民喜爱,丰富了市民的业余文化生活,通过崭新的艺术表现形式,着力提升党史学习教育的吸引力、感染力,切实将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在丰富基层群众精神文化生活的同时,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参与感、幸福感,让文化更加深入人心,引领人民群众感党恩,听党话,坚定不移跟党走。(完)

[编辑:张少宣]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