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122121、13132550786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文化

西青两企业成为市级工业旅游示范基地

时间:2021-06-11 10:52:42 新闻热线:022-23122121 来源:天津日报

  2020年5月,市文旅局公布了“市级工业旅游基地与乡村旅游点”评审结果,西青经开区天津思维方式时装有限公司的“津卫往事特色街区”项目与天津立孚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琦珍堂”项目分别荣获“2020年度市级工业旅游示范基地”称号。近日,市文旅局对两家企业正式授牌。

天津立孚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琦珍堂”博物馆天津立孚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琦珍堂”博物馆

  “津卫往事特色街区”是以“紫园”为核心并包含玛珂恩雅服装店、茶社、咖啡厅、餐厅、衣山尾货仓、仓储超市等多种业态的文化休闲街区。其中“紫园”更是在天津的“玩家”圈子中极具知名度,始建于2009年,至今已经有十余年的时间,占地面积约15亩。园内包括原生态森林氧吧温室,让人如进入森林深处。同时园内的一桌一椅、一牌一匾看似平常,却都是见证了历史的老物件,总能让人找到一种心灵的归属。而外围延伸的多种商业体,融合了夜市经济、智能双创载体等,更加丰富了游客休闲购物体验感。

天津思维方式时装有限公司“津卫往事特色街区”紫园天津思维方式时装有限公司“津卫往事特色街区”紫园

  “琦珍堂”博物馆位于天津立孚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内,建筑面积2000平方米。整个风格古今并陈,宏伟大方,庄严神秘。藏馆内战国时期的谷纹一龙双凤璜、宋汝窑的水仙盒、元青花釉里红镂雕花卉纹盖罐、明洪武的釉里折枝花卉纹菱口折沿大盘、清康熙的紫地珐琅彩花卉纹瓶等1000多件文物具有较高的历史文化价值。整个展馆采用现代高科技术建设与布展,新颖、独特、典雅、古今并陈、完美融合,给参观者美妙的视觉享受,在精神上得到熏陶。

  下一步,西青经开区将加强对开发区文旅企业的政策指导与服务,推动区内文旅产业快速发展,进一步打造区域经济多样化。

[编辑:张少宣]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