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122121、13132550786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文化

小柯主演音乐剧 七月即将登录天津大剧院

时间:2021-06-09 11:16:02 新闻热线:022-23122121 来源:中新网天津

  中新网天津新闻6月9日电 (张少宣)7月23日至24日,由著名音乐人小柯打造的音乐剧《稳稳的幸福》即将登台天津大剧院。这部演出超过500场的音乐剧以陈奕迅原唱歌曲《稳稳的幸福》为题,讲述了一对情侣从年少轻狂的校园青涩爱恋,到毕业后被现实剥离得遍体鳞伤,再到步入中年后追寻曾经梦想的故事。

  音乐剧《稳稳的幸福》由小柯剧场和天津人民艺术剧院合作联合出品,全剧贯穿了小柯20年来经典的原创作品,如《归去来》《遥望1999》《稳稳的幸福》《因为爱情》《最熟悉的陌生人》《等你爱我》《想把我唱给你听》等曲目,配以循序渐进的剧情及不同风格的舞蹈,展现出一种全新的艺术表现形式。

小柯参演音乐剧《稳稳的幸福》 主办方供图小柯参演音乐剧《稳稳的幸福》 主办方供图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小柯将作为领衔主演亲自登台天津大剧院,这位集总导演、编剧、词曲创作以及领衔主演于一身的流行歌坛音乐才子,被中国流行乐界誉为“钢琴诗人·小柯”。小柯曾获得国内诸多大奖,如“最佳词曲创作”“最佳音乐制作人”“最佳歌曲”“十大青年作曲家”等。

  小柯剧场成立于2012年,剧场每年演出超过240场,迄今为止主要有3个系列9部作品。包括爱情三部曲《稳稳的幸福》、《因为爱情》、《等你爱我》;你说我容易吗三部曲《百万约定》、《千万留神》、《万万不能》;未来三部曲《我变了我没变》等,广受听众欢迎。

[编辑:张少宣]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