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122121、13132550786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文旅

“环渤海风采”第六届京津冀鲁辽油画作品邀请展开幕

时间:2021-05-21 08:59:45 新闻热线:022-23122121 来源:今晚报
展览现场。 记者 高莹辉 摄展览现场。 记者 高莹辉 摄

  “百年初心 历久弥坚”2021“环渤海风采”第六届京津冀鲁辽油画作品邀请展,昨天上午在天津美术馆开幕。

  “环渤海风采”京津冀鲁辽美术作品邀请展已连续成功举办五届。此次展览由市文旅局主办,市群艺馆、北京文化艺术活动中心、河北省群众艺术馆、山东省文化馆、辽宁省文化馆联合承办,共展出京津冀鲁辽各省文化(群艺)馆选送的油画作品120余件。今年恰逢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五地的油画艺术家以“百年初心 历久弥坚”为主题携手创作,用画笔追寻党的光辉历史,作品饱含深情,从不同角度描绘时代的壮丽画卷,歌颂新时代人民在党的正确领导下取得的伟大成就,抒发对党、对祖国、对家乡的无限热爱。展览充分彰显了五地群文美术工作者的艺术造诣,对推动环渤海地区群众绘画艺术创作、培养绘画艺术人才,促进区域文化交流起到了积极作用。

[编辑:张少宣]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