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文旅

妙手见真章 方寸传精神

时间:2021-04-16 09:53:23 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来源:天津日报
摄影 张玉玺

  摄影 张玉玺

  日前,“妙手见真章 方寸传精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张广英印石雕刻作品展在红桥区文化馆艺术展厅拉开帷幕。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以优秀的文艺作品抒发人民群众对党的无限热爱,天津市民间文艺家协会、红桥区文化和旅游局、红桥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联合主办了“妙手见真章 方寸传精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张广英印石雕刻作品展,为大家带来艺术盛宴。

  张广英从事印石雕刻艺术三十余年,其作品刀法娴熟、精妙绝伦,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他以饱满的创作激情昼夜雕琢,精心创作七十余件作品,表达人民群众对中国共产党的真挚情感。一同展出的还有居广鸿、王凤来、旁冰、吕和阳等民间艺术家的作品。展台上的作品构思巧妙、风格多样,有钮雕、摆件、把玩件、笔架等,在众多作品中,图案为中国共产党党徽的篆刻《百年诞辰》格外显眼,让现场参观的人们驻足良久。

  据了解,本次展览活动将持续至4月22日,周六、日正常开放,请前往参观人员做好个人防护,文明观展。

[编辑:张少宣]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