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文旅

天津:2021年度文惠卡发行周日(18日)启动

时间:2021-04-16 09:51:29 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来源:天津日报
网络直播除公布新一年文惠卡发行相关信息外,来自天津评剧院、天津市杂技团、天津人民艺术剧院、天津市曲艺团、天津市儿童艺术剧团的演员还献上了一场精彩的线上演出。 摄影 姚文生网络直播除公布新一年文惠卡发行相关信息外,来自天津评剧院、天津市杂技团、天津人民艺术剧院、天津市曲艺团、天津市儿童艺术剧团的演员还献上了一场精彩的线上演出。 摄影 姚文生

  4月15日19:30,本年度天津文惠卡发行政策通过网络直播方式正式发布。此次直播还进行了演出以及福利发放等,这也是天津北方演艺集团融媒体中心成立后第一次以新面貌与观众见面。

  补贴政策与2020年一致

  今年文惠卡各类卡种补贴政策与2020年一致,金卡充值200元补贴400元,面值600元;普惠卡充值100元补贴100元,面值200元,每人每年最多可获得400元补贴;郊区卡充值150元补贴350元,面值500元,在东丽区、武清区、蓟州区、宝坻区发行;学生卡补贴政策为充值80元补贴220元,面值300元;公益卡面向低保家庭学生免费发放,面值200元。

  4月18日10:00起,2021年度文惠卡充值面向老用户开放,可直接通过天津演艺网(www.tjyy8.com)、微信服务号“天津演艺网票务管家”在线充值,也可到指定充值网点进行线下充值,金卡名额有限,先到先得。

  4月22日10:00起,需要新办卡的观众可通过天津演艺网、微信服务号“天津演艺网票务管家”在线申办。不方便在线办理的新用户,需要自4月18日起预先通过天津演艺网或微信服务号“天津演艺网票务管家”预约,并按预约时间持身份证原件至天津演艺网票务大厅(光华剧院内)办理,不可错期、逾期。申办2021年度学生卡和公益卡则无需线上预约,5月8日起可携带相关证件至天津演艺网票务大厅办理。郊区卡在东丽区、武清区、蓟州区、宝坻区当地网点办理,无需预约。

  文惠卡余额清零重新启动

  2019年度文惠卡做了有效期延长且余额不清零处理。随着新一年度文惠卡的发行,清零工作重新启动,并对文惠卡有效期进行调整。

  文惠卡老用户在进行2021年文惠卡充值时,原有余额随之清零。文惠卡老用户若不进行2021年充值,余额将分批清零,其中2020年度未充值的用户,余额将于今年6月8日统一清零;2020年度已充值的用户,余额将于有效期最后一天清零,文惠卡有效期可登录天津演艺网查询。同时,自2021年开始,文惠卡有效期将调整为自充值日起12个月。

  2021年好戏不断

  新的一年,天津市各文艺院团与文惠联盟单位已准备好丰盛的文化大餐。其中,天津人民艺术剧院话剧《江小东和刘小文》《两只蚂蚁在路上》,上海话剧艺术中心话剧《长恨歌》《家客》,陕西人民艺术剧院话剧《白鹿原》封箱场,天津市儿童艺术剧团新排音乐偶剧《没头脑和不高兴》,中英联合制作绘本剧《猜猜我有多爱你》,献礼建党百年的评剧《革命家庭》《骄杨》和京剧《楝树花》、河北梆子《江姐》,交响音乐会《黄河梁祝》,悬疑推理音乐剧《水曜日》中文版,中央芭蕾舞团不朽名作《红色娘子军》等,将陆续在津城舞台与观众见面。

  同时,天津北方演艺集团打造的全新看戏App──“V观剧场”,目前已先后举办了首届舞台新星云展演、新春云上演出季等,足不出户尽享精彩。2021年“V观剧场”将持续发力,第二届蹦豆喜剧节暨全国喜剧经典云上演出季、第二届舞台新星云上演出季等将相继亮相。

[编辑:张少宣]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