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文旅

天歌艺术家牵手心智障碍者 音为爱融合艺术团正式成立

时间:2021-03-29 11:53:07 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来源:今晚报
通讯员 姚玉 摄通讯员 姚玉 摄

  在第14个自闭症日到来之际,由河北区残疾人联合会、心智障碍者家长和学员、志愿者代表、天津歌舞剧院的艺术家以及各界爱心人士等50余人共同参与的音为爱融合艺术团,昨天上午正式成立,并在天津大剧院开展世界自闭症日“音爱相融”艺术活动。

  音为爱融合艺术团是由心智障碍者组成的公益性艺术团体,得到了天津市榕泽特殊青少年儿童发展服务中心、天津歌舞剧院与守护星愿公益团队的大力支持。在昨天的活动现场,艺术团代表向天津歌舞剧院赠与音为爱融合艺术团公益基地的木牌,展示了团旗和学员书写的团名和美丽画作。艺术团的学员们还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的节目。

  艺术团的学员们都是来自天津各地区的心智障碍者(包括孤独症、发育迟缓等)。他们在前期的自发活动中积极参与公益活动,曾经多次为养老院进行公益演出,并为心智障碍者艺术展公益助力。

  艺术团正式成立,大家将更有凝聚力和社会融合性。天津歌舞剧院的艺术家们将和孩子们一起学习成长,在学员艺术素养与表现力提升、寻求演出机会上提供坚实的支撑,帮助孩子们接受更好的艺术熏陶。同时,结合榕泽和守护星愿的专业心智障碍服务能力,一起为孩子们的艺术梦想助力,通过接触更多美好的事物和人,更好地与这个世界沟通。

[编辑:张少宣]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