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文旅

去水西公园赏花 送您出行攻略

时间:2021-03-22 09:39:10 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来源:今晚报

  春暖花开气温回升,位于天津市西青区的水西公园预计将迎来大量赏花的市民,为确保公园周边道路通行顺畅及市民出行安全,交管部门为广大出游市民提供行车、绕行、停车攻略。

  交管部门提供三条通行路线:一是通过“复康路桥——复康路——碧欣路——保山西道——凯苑路(文正路)”的路线前往;二是通过“外环西路——保山西道”的路线前往;三是通过“复康路桥——复康路辅路——文洁路——保泽西道”的路线前往。此外,为方便驾车前往的市民停放车辆,公园周边设有三处停车场:春明路与保泽西道交口西侧停车场,现有车位404个;春明路与保泽西道交口东侧停车场,现有车位338个;香怡道停车场,现有车位161个。交管部门提示市民,不要随意停车影响周边道路通行秩序。

[编辑:张少宣]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