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文旅

南开大学《马克思主义理论教学与研究》学术期刊创刊发行

时间:2021-03-19 11:01:21 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来源:天津日报

  作为教育部主管的两份新创办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研究专门学术期刊之一,由南开大学主办的《马克思主义理论教学与研究》,创刊号现已正式发行,为广大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搭建了科学研究、教学改革创新的交流平台。

  据介绍,该期刊为季刊,面向国内外公开发行,内设“马克思主义基本理论研究”“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研究”“思想政治教育研究”等栏目,旨在紧扣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改革发展实践,推动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与教学互促互进,全力助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课程为核心的思政课课程群建设。

[编辑:张少宣]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