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文旅

疫情低风险地区 演出场所等接待人数比例不统一限制

时间:2021-03-16 11:01:34 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来源:天津日报

  文旅部网站近日发布《文化和旅游部市场管理司关于进一步加强剧院等演出场所、上网服务场所、娱乐场所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通知》要求 ,疫情低风险地区,对剧院等演出场所、上网服务场所、娱乐场所接待消费者人数比例不再作统一限制,由各省(区、市)党委、政府根据当地疫情防控形势自行掌握。

  《通知》要求,落实场所开放管理要求,推进文化市场有序恢复。疫情低风险地区,对剧院等演出场所、上网服务场所、娱乐场所接待消费者人数比例不再作统一限制,由各省(区、市)党委、政府根据当地疫情防控形势自行掌握。

  《通知》表示,压实工作责任,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各地要落实属地责任,加强监督检查,督促剧院等演出场所、上网服务场所、娱乐场所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

  此《通知》一经发布,在天津市文艺演出单位中引起热烈反响。天津北方演艺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各文艺院团都准备了丰富的剧目,更多高质量的演出将陆续与观众见面。同时,新一年度的文惠卡也即将发售,期待在春暖花开的日子里,与更多的观众朋友相约剧场,相约津门舞台。

[编辑:张少宣]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