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文旅

天津市关注森林活动组委会召开第一次工作会议

时间:2021-02-27 10:26:04 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来源:天津日报

  2月26日,天津市关注森林活动组委会召开第一次工作会议,对天津市相关工作作出安排部署。市政协副主席、市关注森林活动组委会主任赵仲华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介绍了天津市关注森林活动组委会成立背景,并通报了市政协办公厅关于印发《天津市关注森林活动组织机构工作方案》的通知。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负责同志通报了《天津市关注森林活动工作规则》,并介绍了天津市森林城市建设情况。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纷纷发言,表示将按照职能分工,发挥自身优势,全力做好有关工作,为天津生态文明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赵仲华在讲话中指出,关注森林活动是在全国政协倡导下开展的一项公益性活动,是推动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具体实践,是更好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态需求的有力抓手。要充分认识深入开展关注森林活动的重大意义,认真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切实发挥各自职能优势,围绕“十四五”规划纲要实施,务实高效开展活动,加大宣传力度,不断提升活动的影响力和吸引力。要组织广大政协委员紧紧围绕森林城市建设的重点难点问题,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为天津生态文明建设和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编辑:张少宣]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