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文旅

天津河北区 享视听“盛宴”

时间:2021-02-18 11:38:09 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来源:天津日报

  “今年春节,除了我们文化馆自排的春晚会在网上循环播出,天津市河北区非遗项目品鉴、文化惠民美术作品网络联展、《海河之北》杂志春节主题有声刊活动也都在节日期间与广大网友在线上见面。”河北区文化馆馆长任小楣介绍说。

  为响应市委、市政府“就地过年”号召,全面考虑在津过年群众的文化娱乐需求,河北区精心策划推出线上线下多重互动的春节主题文化和假日旅游活动。

  在河北区图书馆,工作人员每天都会对图书期刊等物品进行防疫消杀,馆长李军介绍,春节假期,河北区图书馆延长开馆时间,并举办传统民俗知识线下展览等活动。

  在天津梁启超纪念馆,工作人员为春节特别制作装有纪念馆定制“福”字、“饮冰室”冰箱贴、8+名人故居联盟画册以及《岁月钩沉──意风区名人旧居故事》一书的“福袋”,送给到馆参观的游客。游客还可以通过“天津梁启超纪念馆”官方微信公众平台免费线上参观和有声讲解体验。

  据介绍,春节假期,河北区各星级酒店也推出了形式多样的优惠活动。各街道社区综合文化服务中心同样会开展丰富多彩的迎春纳福活动。

[编辑:张少宣]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