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文旅

天津和平区 迎八方来客

时间:2021-02-18 11:36:54 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来源:天津日报

  从大年三十到初三,春节长假前四天天津市和平区各景区、酒店客流量达133.68万人次,旅游综合收入1.98亿元,其中金街客流量126.3万人次,旅游综合收入1.94亿元。

  节日期间,和平区各景区异彩纷呈,五大道文化旅游区、金街文化旅游区、1902欧式风情街等主要景区每日开放,成为市民和游客假日休闲的好去处。瓷房子、庆王府、利顺德博物馆、静园等展馆在开放期间吸引了不少文史爱好者的目光,尤其是以崭新面貌面向社会公众开放的张园,推出全新的主题展览,为春节假日期间群众就地过节提供了参观场所。

  为方便市民和游客自主出游,区文化和旅游局专门在各景区、文博展馆、图书馆等场所放置指示牌,推广自主研发的旅游导览小程序“云上和平”,将旅游活动与新技术相结合,利用新技术为游客出行智能规划路线、合理安排时间、充实景区导览服务,大大便捷了游客的自主旅游活动。

  同时,和平区各景区、酒店、文博展馆认真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做好服务保障的工作部署,并严格按照限流标准控制接待人数,确保文旅市场春节假日期间保持平稳有序。

[编辑:张少宣]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