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文旅

天津静海首座消防 主题公园启用

时间:2021-01-26 11:09:23 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来源:天津日报

  日前,记者从天津市静海区消防救援支队了解到,该支队依托春曦公园现有设施,精心打造了全区首座消防主题公园,丰富宣传载体,使广大群众在娱乐消遣之余方便学习消防安全常识,进一步提升了全民消防安全素质。

  来到春曦公园,消防救援支队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正在向公园内游玩晨练的市民们发放消防安全宣传资料,并在消防主题宣传栏旁为他们讲解消防安全知识。据该支队相关人员介绍,消防主题公园紧扣“消防”主题,在公园醒目处巧妙融入消防元素,设置了消防知识普及、消防文化宣传、消防形象展示等多种功能区域,宣传消防法律法规、火灾防范、灭火逃生自救等知识。消防主题公园不仅是集“休闲、娱乐、教育、互动、便民”于一体的消防宣传阵地,也是市民学习消防知识、提高消防技能的“网红打卡地”。今后,支队将充分利用消防主题公园,以贴近群众生活的形式传播消防安全知识,真正发挥“小阵地,大宣传”的社会效果。

[编辑:张少宣]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