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文旅

天津振兴京剧基金会第三届理事会会议召开

时间:2021-01-10 11:43:21 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来源:天津日报

  记者获悉,天津市振兴京剧基金会日前召开第三届理事会会议,会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领导班子,党丽颖任第三届理事会理事长。

  会议总结了第二届理事会的工作,始终坚定文化自信,坚持文艺为人民服务,为京剧事业的继承、普及、发展,作了大量创新工作,取得了可喜的成绩。

  近年来,天津市振兴京剧基金会多次举办大型演出活动,组织的《情系汶川》大型赈灾义演,1100多名京剧票友和各界人士到场捐赠,100多名票友戏迷登台义演并捐款;积极助力脱贫攻坚,基金会向甘肃、西藏、新疆、河北、天津等地贫困地区的15个项目捐款,共计人民币299万余元;完善票房建设,举办“天津市十佳京剧票房”评选,提高会员票房的组织管理能力;举办“京剧票友大舞台”惠民公益演出,打造天津业余京剧活动品牌,扩大票友队伍,提升票友的表演艺术水平;举办中青年京剧票友培训班,学员结业后已成为天津业余京剧的中流砥柱,对天津业余京剧的发展产生深远影响;为老年京剧票友举办“老年风采”天津市老龄京剧票友演唱评比活动,活跃百姓的文化生活;在少年儿童中普及传承京剧,重组天津市少儿京剧活动中心,成立少儿京剧培训班,举办天津市少儿京剧大赛,推荐小学员参加全国性各类京剧大赛,为专业院校输送人才,培养京剧接班人;积极参加天津广播电视台《模唱大师秀》节目,培养京剧戏迷队伍;走进社区、工厂、军营、学校,开展慰问演出,服务基层;组织参与海内外京剧票友的联谊交流等。

  为了做好新一届理事会的工作,会上通过了今后五年的九项工作设想,并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编辑:张少宣]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
友情链接
本地新闻:
国内网站:
中新分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