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文旅

民园第二届冰雪嘉年华 玩嗨了

时间:2021-01-07 10:10:28 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来源:天津日报

  2021年元旦假期第一天,五大道文化旅游区民园第二届冰雪嘉年华正式对外开放,吸引众多冰雪爱好者慕名前来,给假日的市民朋友们,带来一个极为有趣的冬日之旅。

  本届冰雪嘉年华坐落于五大道文化旅游区民园广场中央草坪,面积约为6000平方米。内设雪圈、雪地转转、雪地坦克、雪地悠波球、开放戏雪区等多个冰雪游乐项目。各种冰雪项目互动性高、趣味性强,能满足不同年龄群体自由选择,为津城市中心增加了一个集户外运动、娱乐休闲、餐饮购物于一体的综合性业态项目,在增强群众体质的同时,也将带动五大道市级夜间经济示范街区的高质量发展,让冬夜的津城独具魅力。

[编辑:张少宣]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
友情链接
本地新闻:
国内网站:
中新分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