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文旅

“风雅国乐”演绎民乐经典

时间:2020-12-21 13:34:14 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来源:天津日报

  20日,天津歌舞剧院民族乐团打造的“风雅国乐”民族音乐会在天津音乐厅上演。

  天津歌舞剧院民族乐团是我国民乐界的一支劲旅,他们演奏经验丰富,演出足迹遍布海内外,均有各自的拿手曲目。音乐会上,演奏家们带来了多首合奏、独奏与重奏曲目,合奏《大寨红花遍地开》是乐团的代表作品,优美振奋的旋律令人百听不厌;唢呐独奏《百鸟朝凤》、笙独奏《晋调》、二胡齐奏《赛马》等由乐团的资深演奏家带来,他们精湛纯熟的技艺引来阵阵喝彩;《平湖秋月》《浏阳河》《姑苏行》等具有浓郁的地域风情,使观众感受到祖国音乐的丰富多彩。

[编辑:张少宣]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
友情链接
本地新闻:
国内网站:
中新分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