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天津侨界

天津侨联开展“学习党史、缅怀英烈、 发扬精神”网上祭扫活动

时间:2021-03-31 23:20:17 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来源:中新网天津

  中新网天津新闻3月31日电(鲍朝辉 王君妍)清明节临近,天津市侨联在全体党员干部中开展“学习党史、缅怀英烈、发扬精神”网上祭扫活动。

  活动以机关干部微信群为载体,每人寻找并向大家介绍一位革命英烈的先进事迹,说一段最想对革命英烈说的话,发到群里进行交流。市侨联党员干部积极踊跃参加,有的介绍抗日民族英雄杨靖宇、赵一曼、刘和珍,有的介绍归侨英烈李林、李德钊、李子芳……大家共享学习英烈事迹,传承弘扬革命精神。

  通过此次活动,缅怀先辈、铭记历史,传承红色基因、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强化使命担当,激励党员干部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开启新的征程。(完)

 

 

[编辑:杨子炀]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