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天津侨界

纽约市府表彰20名抗疫杰出员工 三名华人获奖

时间:2021-01-18 11:37:42 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来源:中国侨网

  中国侨网12月30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纽约市管理服务局(DCAS)于当地时间12月28日宣布,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间,纽约市府各个单位共20名员工因在防疫的杰出工作表现,获得疫情响应特别奖(Special COVID-19 Response Prize),包括市人权局华裔专员冯郁雯、市设计与建设局主任王丽诗(Lucy Wong),及市卫生局的王玛丽(Marie Wong)三名华人。

  此次有来自16个市府部门中的20名员工获奖。市管理服务局局长卡米洛(Lisette Camilo)表示,市府员工为全市疫情防控做出巨大贡献,也有很多无名英雄为保护纽约而献身,在今年特别设立的这个奖项,是表达对他们的感谢。

  冯郁雯在疫情间由于外界对亚裔的歧视案激增,发起“商业演练”,与民选官员和小区机构向亚裔小区和商家提供支持,还与市警及其他市级单位共同举办多次讲座,教育民众保护自身权益,应对歧视事件。冯郁雯同时也是市府疫情响应小组的主要成员之一。

  王丽诗在市设计与建设局中,则带领团队快速辨别、设计和建造了20多个新冠检测站,并为每个站点设计良好的排队、登记、施打、评估和采样收集动线与设施。另外她也负责监督纽约市公立医院系统(NYC Health + Hospitals)的流动检测站相关工作。

  王玛丽负责纽约市四个行政区的九个新临床实验室站点开发,并提供24小时出结果的服务,她也负责各站点与中央公共实验室站点的管理、测试平台验证,每周进行人员培训计划和交叉培训等。(颜嘉莹)

[编辑:王君妍]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
友情链接
本地新闻:
国内网站:
中新分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