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122118、13132550786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视频

天津市少儿体协成立18周年庆典活动成功举办

时间:2021-12-13 16:14:43 新闻热线:022-23122118 来源:中新网天津

  12日下午“爱上运动健康成长天津市少儿体育项目展示暨少儿体协成立18周年庆典活动”在少儿体协培训基地天津东方球馆举行,来自全市近200名5至12岁的少儿参加了排球、篮球、轮滑、街舞、武术、卡巴迪、体适能、羽毛球、少年台球、幼儿拔河赛、拉丁舞、马术等体育项目的展示。

  市关工委主任邢元敏,副主任刘长喜、李文喜、杨福刚,市少儿体协第一届领导及老同志,市体育局局长李克敏,团市委副书记王凤及市篮球、排球、乒乓球、高尔夫球协会,全民健身促进会负责人,市少儿体协会员单位负责人等参加了活动并观摩了少儿们的体育项目展示。

  活动中,与会领导为少儿体协新会员单位颁发了“会员单位”证书,并与孩子们共同切开“爱上运动健康成长庆典蛋糕”。

  12月12日是天津市少年儿童体育运动协会成立18周年的生日,多年来,天津市少儿体协秉承“强壮少儿体魄,成就祖国未来”的初心,始终坚持以党的政策方针为引领,组织开展了多项有益于青少年儿童身心健康发展的赛事及培训和交流活动,10万余名少年儿童参与其中。十八年来协会不仅承办过全国性少年儿童乒乓比赛、国际象棋大赛,自创了并连续举办十六年的“天津市少儿体协乒乓球大赛” ,还举办过足球宝贝大赛、冬夏令营、羽毛球大赛、少年儿童高尔夫大赛、少年足球赛。曾得到过乒乓球世界冠军庄则栋、许绍发,国际象棋大师叶江川,游泳世界冠军张伟,奥运冠军佟文,女排奥运冠军李珊、张萍、李娟等人的亲自指导。

  2016年建立了少儿体协党支部,同时搭建了官方微信公众号平台。2021年承接过政府购买服务项目,并到上海青少年体育协会进行交流考察学习前沿的理念和经验。为了让更多的孩子们回到运动场上,协会还为青少年精心量身定制了特惠版的“体育联票”,并在现场举行了“体育联票”赠送活动。

  (编辑:李敬 张少宣 黄春喆)

[编辑:李敬]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