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122177、13132550786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视频

驻津央企中铁十八局 奋战中秋佳节 实绩彰显担当

时间:2021-09-19 18:21:22 新闻热线:022-23122177 来源:中新网天津

  中秋假期期间,驻津央企中铁十八局集团嵊州片区综合开发项目施工现场一片繁忙的建设场景。作为杭绍台高铁的配套工程,嵊州市高铁新城片区基础设施配套工程共有9个单项项目,目前有6个项目正处于施工大干阶段。

  2021年是高铁新城基础设施配套工程的关键施工期,面对时间紧、任务重、交叉施工多、天气多变等不利因素,项目部制定了详细的施工计划和应急预案,严格落实各项措施,确保工程施工稳步推进。同时,项目部高度注重安全生产管理,制定详细的应急预案,加大隐患排查整改力度,确保安全生产平稳可控。

  为推进嵊州市高铁新城项目建设,建设者们放弃了与家人团聚的机会,选择中秋坚守岗位、连续施工,加快推进项目建设。“目前,施工现场共有管理及作业人员450余名、机械设备50余台,我们抢抓黄金施工期,开展百日攻坚活动,全力冲刺11月底前完成站前换乘综合枢纽工程的剩余工程量的节点目标,确保杭绍台高铁2021年12月28日实现顺利通车。”项目负责人杨旭辉介绍。 

  据了解,站前换乘综合枢纽工程位于杭绍台高铁、嵊州新昌站东侧,是高铁新城片区基础设施配套工程的关键性项目工程。截至目前,站前换乘综合枢纽工程公交首末站地下车库、大地库工程,站前南路工程等主体工程已基本完工,后续施工正在有序推进。

  作为驻津央企,中铁十八局曾先后参建了天津地铁、京津城际、海河隧道等大批重点工程,在创造“天津速度”的同时也展示了央企实力。假期期间,中铁十八局各地项目都在如火如荼地进行当中,彰显了其有实力、敢打硬仗、能打胜仗的央企责任。

  (编辑:李敬 张少宣 黄春喆)

[编辑:李敬]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