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122177、13132550786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视频

参与冰雪运动 支持冬奥 天津市民健步大赛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时间:2021-07-20 15:11:22 新闻热线:022-23122177 来源:中新网天津

  7月19日,直通冬奥·津城行“中国银行杯”天津市民健步大赛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启动仪式上,对永远跟党走·津城行“中国银行杯”天津百万市民健步大会先进单位和个人进行了表彰,市体育局局长、党组书记李克敏宣读了表彰的决定。滨海新区教体局等15个区体育部门获优秀组织奖,中国银行天津滨海分行等15个单位获优秀贡献奖,静海区静海镇人民政府等45个单位被评为先进单位,天津机电职业技术学院等15所高校被评为优胜高校,博迈科海洋工程股份有限公司等15家企业被评为优胜企业,1000名活动参与者被评为健步达人。

  作为市体育局今年的重要活动,永远跟党走·津城行“中国银行杯”天津百万市民健步大会自5月6日开始,历时2个月,在全市掀起了全民健身的热潮。举办线下活动16站,16条线下路线各具特色,从风景优美的湿地公园、体育公园、大运河沿岸、河岸公园,到街道宽阔、充满天津城市魅力的商业街区,吸引了近2万人参与。线上活动更是异常火爆,共有1200余家企事业单位入驻报名,累计报名人数超过100万人。

  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团市委、市妇女联合会、市教委、市金融局、市工商联、市民政局、市慈善协会相关领导,各区体育部门主要负责同志,中国银行部分员工代表参加了启动仪式。

  与此同时,中国冰雪大篷车百场巡回(天津站)活动也吸引了众多冰雪运动爱好者到场参与。活动现场展示了北京冬奥会即将比赛的15个分项,单板滑雪、自由式滑雪等,很多冰雪运动项目的旱地化,让市民尽情体验到了冰雪运动的魅力。

(编辑:李敬 张少宣 黄春喆)

[编辑:李敬]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