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122118、13132550786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社会

唤醒城市烟火气 天津哪吒体育嘉年华7月16日开幕

时间:2022-07-09 21:54:16 新闻热线:022-2312211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天津第三届哪吒体育嘉年华新闻发布会现场。 崔景圣 摄

  中新网天津7月9日电 (张少宣 崔景圣)9日,天津第三届“哪吒体育嘉年华”新闻发布会在河西区举办,会上宣布活动将于7月16日正式开幕。本届嘉年华致力于打造体育主题夜经济街区,将进一步扩大人群覆盖面,激发天津市夜经济潜能,点燃烟火气里的市井生活。

  活动主办方,渤海体育总经理耿义晟告诉记者,在新冠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当下,人们参与健身的热情也日渐高涨。而绿色代表着健康平安与和谐,同时也象征着体育运动中的活力与创新,故而将其作为本次活动主题元素色。“本届活动将包含开幕式、曲艺之夜、柔道之夜、全民健身之夜、潮流之夜、体能挑战之夜、决战之夜七大主题。其间,体育、市集、文娱、餐饮四大板块的40余家商户将进驻活动会场,相比于往年将增加更多互动内容,也更加注重全年龄段参与者的体验感,并有意识地提高文化和商业娱乐板块的比重,唤醒历史文化ip。届时,竞技体育比赛、趣味游戏挑战、主题市集、小哪吒音乐会等精彩活动将和大家见面。”耿义晟说。

  据悉,本届嘉年华还将与北方演艺集团合作,拓展文化消费场景。活动期间,将限量发售哪吒体育嘉年华联名文惠卡,每位成功办理的用户将获得400元政府观剧补贴。文惠卡流动服务站“小北艺站”将进驻现场提供服务,同时带来文艺新潮的演艺文创产品与群众分享。同时,“蹦豆儿”喜剧节之全民脱口秀竞演决赛和表演赛也将空降现场,分别在8月13日和28日晚间推出“笑果十足”的主题演出。

  此外,嘉年华期间还将举办演员见面会、剧组主创见面会、亲子戏剧工作坊、脱口秀开放麦、戏曲体育跨界演艺秀、魔术杂技秀、音乐现场秀等缤纷活动,丰富百姓夏日夜生活。

  本次活动为期七周,大众沙滩排球、篮球足球等常规赛事还将增加互动环节,邀请天津女排教练员、运动员现场指导,与民同乐,提升活动趣味性和吸引力,助推全民健身发展,让很多人参与到“三大球”赛事活动中。与此同时,拳击、柔道等比赛也将更加专业化、系统化,或将邀请奥运冠军和专业人士参与指导。更有电竞、健身、街舞、极限运动、陆上赛艇等项目通过现场体验、设置挑战赛等形式与大众见面,带领群众共同感受运动乐趣。(完)

[编辑:孙玲玲]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