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生活

推进远程踏勘 审批再提新速度

时间:2021-04-07 14:33:40 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来源:天津市

  天津市河东区区政务服务办不断创新思路,勇于实践,为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提升政务服务效率,方便办事群众,采用远程踏勘新模式,助力行政审批再提速,为广大企业和群众提供便利。

  近日,在区政务服务中心审批科室内,工作人员通过视频连线方式,对办事人申请办理的事项进行了远程踏勘。连线开始后,工作人员表明身份,核实办事人信息,再次说明踏勘要点,并指导办事人调整镜头、进行摄录。远程踏勘这一方式,借助现代科技手段,运用视频通话技术实现异地踏勘,省去了以往花费在路途上的时间,大大节约了时间成本,缩减了办公开支,提高了审批效率。

  目前,区政务服务办选取医疗机构申请放射工作许可、辐射安全许可、危险化学品经营许可等5个事项先行先试,下一步将视情况扩大远程踏勘事项范围,让更多改革红利惠及办事企业和群众。

[编辑:于爽]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