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生活

有力有序组织实施好新冠疫苗接种 疫苗接种进工地

时间:2021-04-06 14:32:21 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来源:天津日报

  “国家给我们免费打疫苗,免除了我们的后顾之忧,我们实在是太高兴了,打完之后,感觉心里踏实了不少。”天津地铁7号线6标项目部的工友小张说。日前,由中建基础牵头,中建五局承建的天津地铁7号线6标项目联合南开区住建委为项目部工友进行了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在疫苗接种工作启动初期,项目部通过张贴海报、集中宣贯、观看视频等多种方式,全方位宣传疫苗接种政策和相关知识,并为大家答疑解惑。最终,该项目部的接种率达到90%。

  “建筑行业是劳动力密集型行业,防疫压力较大,项目开展疫苗接种工作不仅是对工人们的生命健康负责,也是为天津市筑牢防疫堡垒提供支持。”项目部负责人王星辉说。

[编辑:于爽]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