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生活

天津市教委与猪八戒网开展合作 大学生云就业 创业全面启动

时间:2021-04-06 14:14:34 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来源:天津日报

  4月5日,天津市教委与猪八戒网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这也标志着天津市大学生云就业创业活动全面启动。

  据了解,市教委将依托猪八戒网为天津市高校毕业生提供网上开店平台,指导学生多种形式就业;创建市教委与猪八戒网合作专区,为高校毕业生准确、快捷地获取福利内容提供便利;依托猪八戒网核心优势资源打造在线培训体系,培养学生互联网生存技能,构建“培训+项目+赋能”服务模式。同时,猪八戒网将给予我市大学生店铺流量扶持,组织企业管家团队帮助入驻大学生店铺获取订单,给予入驻平台的大学生店铺投资赋能机会,支持高校优秀学生团队创新创业项目。市教委将依托教育资源优势,为猪八戒获取校园客户资源提供支持,为以猪八戒网为代表的优质民营企业输送高质量人才,服务地区经济发展。

[编辑:于爽]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