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生活

中国红基会获赠3000万元开展公益项目提升妇科疾病诊疗水平

时间:2021-03-26 11:32:24 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来源:中国新闻网
    第五届中国妇科发展大会20日在上海举行。拜耳医药向中国红十字基金会捐赠3000万元继续支持开展“赋予·她力量 中国妇科发展公益项目”。中国红基会供图    第五届中国妇科发展大会20日在上海举行。拜耳医药向中国红十字基金会捐赠3000万元继续支持开展“赋予·她力量 中国妇科发展公益项目”。中国红基会供图

  中新网北京3月25日电  记者25日获悉,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已获赠3000万元(人民币,下同)继续开展“赋予·她力量 中国妇科发展公益项目”,持续助力提升中国妇科疾病的临床诊疗水平。

  “赋予·她力量 中国妇科发展公益项目”由中国红十字基金会与拜耳医药于2019年联合发起,旨在通过邀请国内知名专家就妇科内分泌的诊断和治疗进行讲解和分享,指导临床医生在实际诊疗中,更加精准、快捷、高效的为患者诊治,减轻患者痛苦,让广大女性收益。

  截至2020年底,该项目已在全国范围内开展了近万场学术活动,受益医师约15万人次。

  近日举行的第五届中国妇科发展大会上,拜耳医药向中国红十字基金会捐赠3000万元用于继续开展这一项目。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贝晓超表示,该项目对于红基会“红十字天使计划”项目体系的完善,以及践行“健康中国”战略具有重要意义。

  为提升“赋予·她力量 中国妇科发展公益项目”的专业性,中国红基会邀请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教授朱兰担任项目专家委员会主任委员,为项目提供权威指导和方向。

  在这次大会上,来自多个城市的妇产科专家对内异症和腺肌症的最新治疗理念进行了阐述,同时聚焦女性生殖内分泌基础探索K-HPO轴的作用机制等。超过1.5万名观众以网络方式在线同步观看大会。(完)

[编辑:于爽]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