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生活

滨海机场 天津航空 迎接夏秋航季到来

时间:2021-03-25 12:23:53 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来源:天津日报

  滨海机场

  计划执行航线160条

  3月28日,夏秋航季就将开始。记者从天津滨海机场了解到,新航季,天津滨海机场计划执行航线160条,通航城市117个,执行运输架次达到3826架次/周。

  据介绍,此次换季后,天津滨海机场计划执行的160条航线中,客机航线142条、3162架次/周,客货机兼营航线5条、489架次/周,全货机航线13条、173架次/周。在计划通航的117个城市中,包含110个国内通航城市,相比2020年夏秋航季计划增加14个国内通航城市,包括安康、安庆、东营、甘南、拉萨、连城、南充、日照、十堰、松原、通辽、延安、扎兰屯、张家口。同时,贵阳—万州—天津、上海浦东—天津、天津—大连、天津—澳门等航线航班将加密。

  此外,国际方面,本航季天津滨海机场的国际通航城市为7个,不包含国际定期客班计划,均为货运航班通航城市,分别为阿塞拜疆巴库、日本大阪、韩国首尔、俄罗斯莫斯科及新西伯利亚、乌兹别克斯坦塔什干、新加坡。

  天津航空

  新开加密多条出港航线

  本报讯(记者 万红)昨天,记者从天津航空了解到,3月28日起,天津航空将开始执行2021年“夏秋季”航班计划,新开、加密多条天津地区始发航线,满足旅客出行需求。

  据介绍,新航季天津航空将新开天津—贵阳直飞航线,航班号为GS7908/7,每周一三五日8:40从贵阳起飞,11:35抵达天津;12:35从天津起飞,15:50抵达贵阳,往返票价1460元起(不含税费)。

  此外,天津航空还将新开天津—深圳、天津—衡阳、天津—大同航线,重开三亚—武汉—天津航线,加密天津—海口航线。

  “零能耗”小屋展示成果应用在一座实体建筑上,昨天,中新天津生态城不动产登记中心零能耗改造项目正加快实施,已完成屋顶、车棚光伏组件安装。这是我市首个规模化、实用化的零能耗智慧能源建筑工程,该项目将于第五届世界智能大会前建成投运,并作为智能大会展项对外公开展示。

  据了解,依托中新天津生态城不动产登记中心基础优势,国网天津电力采取“提升供能,优化用能”技术路线,围绕光伏发电系统、储能系统和建筑设备监控系统三方面,进行供能、用能综合改造,实现产能、储能和控能综合提升。生态城不动产登记中心建成后,年发电量将大于23.4万千瓦时,年减排二氧化碳约234吨,可再生能源占比超100%。

[编辑:于爽]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