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生活

凝聚她力量 巾帼奏华彩 建筑女工无偿献血

时间:2021-03-23 13:58:29 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来源:天津日报

  小善举,传递大爱心。在“三八”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中建三局北京公司北辰中储C地块项目现场举行了一场“无偿献血,传递世间美好爱心”活动。21名建筑女工登上献血车无偿献血,用实际行动展现巾帼风采。

  在献血队伍中,既有工作多年的老员工,也有刚入职的年轻工友。于薇专程从30公里外的项目工地赶来献血,“看到经理部发布的《义务献血倡议书》时,我们项目组的3个女员工都报名了。大家觉得,在属于自己的节日里来献血,能为社会出一份力,特别有意义。”她告诉记者,“无偿献血是公民应尽的责任和义务,关键时刻党员先上,我必须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多次参加无偿献血的芮萌和她的同事们也表示,“无偿献血能给有需要的人送去希望和温暖,是很光荣的,一想到这些,我们就很自豪!”据了解,今年是中建三局北京公司天津经理部和天津市献血中心的第4次合作,该公司还将动员和鼓励更多女性职工关注和参与公益志愿服务活动,凝聚巾帼力量。

[编辑:于爽]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