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生活

我市举行2021年度春季新兵欢送仪式

时间:2021-03-17 16:28:08 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来源:天津日报

  我市2021年春季新兵欢送仪式昨天在天津津彩青少年素质教育基地隆重举行,热烈欢送新战友。天津警备区司令员丁向荣、副市长周德睿、天津警备区副政委陈军出席欢送仪式,天津警备区副司令员吴国志主持。

  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兵役制度改革落地、“一年两次征兵”实质展开的第一年,在市委、市政府和警备区的坚强领导下,市、区两级政府和兵役机关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强军思想,牢牢树立“征一个合格兵就是为部队战斗力做贡献”的理念,积极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以及体检、政考、役前教育周期短等不利因素,科学计划,压实责任,全面落实量化定兵方法,严守廉洁征兵底线,突出精准征集和岗位匹配,确保了新兵质量。经过层层选拔考核,严格教育训练,我市近1300名优秀海河儿女即将踏上强军征程,奔赴火热的军营。

  欢送仪式上,新兵代表和接兵干部代表分别作了热情洋溢的发言,表达了当代青年从军报国的崇高理想、部队热烈欢迎新战友的真挚情感。

[编辑:于爽]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