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生活

运河桃花文化商贸旅游节(线上)20日开幕 红桥云赏桃花 尽享满园春色

时间:2021-03-16 14:17:09 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来源:天津日报

  3月15日,记者从市政府新闻办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以“云赏桃花 共迎盛世”为主题的第30届天津运河桃花文化商贸旅游节(线上),将于本月20日至29日举办。届时,红桥区将开启线上“云赏花”模式,将满园春色装进云端,让市民游客足不出户就能尽享桃花盛开的如画美景。

  据了解,红桥政务网“云赏桃花 共迎盛世”、“云上桃花堤、云上西沽”专栏、美丽红桥抖音号、美丽红桥微信公众号等平台将推出线上直播、短视频、航拍、图文、H5等桃花主题的新媒体产品,市民游客足不出户就能观赏到桃花堤上桃花竞相绽放、满园芬芳的春日美景。同时,运河桃花节期间,红桥区还将开展丰富多彩的“美丽红桥”宣传招商系列活动,并在陆家嘴商业中心、水游城等商业综合体举办桃花节相关的商业活动,活跃市场氛围。

  在线下,为了满足市民游客不同赏花需求,红桥区桃花堤公园、西沽公园等景区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基础上正常开放。

[编辑:于爽]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