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122118、13132550786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汽车

借助“品质生活节”平台 汽车商家推出大力度惠民举措

时间:2022-08-24 20:00:26 新闻热线:022-23122118 来源:中新网天津

  中新网天津新闻8月24日电 (记者 王君妍 通讯员 王磊 李睿)2022天津“品质生活节”开幕以来,新一轮消费热潮在津沽大地迅速掀起。作为活动重点推动的大宗消费项目,汽车消费凭借“政策+活动”的叠加效应,更是成为众多消费者近期关注的热点。各大汽车商家也借助“品质生活节”平台争相推出大力度惠民举措,吸引更多的消费群体的关注和光临。

  作为“品质生活节”指定汽车销售企业,天津捷通达汽车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积极组织旗下天津门店红旗、宝马、凯迪拉克、一汽-大众、一汽丰田、广汽丰田、上汽别克、上汽雪佛兰、捷达、领克、上汽荣威、奇瑞、广汽埃安、极狐、天际、英伦、零跑等品牌的40余家4S店,配合政府消费券,推出了现金补贴券、装饰消费券、置换补贴券、延保补贴券、车险折扣券、道路救援券、会员服务券、保养服务券等捷通达专属优惠卡券多种补贴,总额达到 600 万元。

  蔚来汽车天津区域公司也为本次活动做了充分的准备。一方面,从外地迅速调配现车和展车来津,确保我市消费者可以快速提车;另一方面,针对部分车型推出了更具竞争力的金融政策,同时推出蔚来首创的BAAS购车模式(电池租用方案),进一步减轻消费者的购车压力。

  与此同时,为进一步营造平行进口车安心放心购物环境和购车氛围,塑造我市平行进口汽车诚信形象,充分保障消费者权益,让广大市民安心放心选购平行进口汽车。2022天津“品质生活节”还专门筹划了平行进口汽车安心嗨购节活动,重点打造“津选安心车商”和“津选安心主播”,展示我市特色汽车文化,带动平行进口汽车产业升级。天津市平行进口汽车流通协会将于近期向社会公开《天津平行进口汽车津选安心车商评选标准》,精心用心挑选出“津选安心车商”,树立平行进口汽车行业诚信经销商品牌,让广大消费者买的更舒心、更放心,更安心。“品质生活节”期间,津选安心车商承诺为消费者免费提供销售车辆的三包责任险。

  天津市汽车流通协会和二手车流通协会组织我市大型汽车经销商举办“天津市第十届汽车文化节”,通过现场展售形式推出特惠车辆。一汽丰田推出加码惠民活动,活动期间消费者购买该品牌2.5L双擎及汽油版汽车,可享受厂商购置税减半直补,最高可优惠1.4万元。(完)

[编辑:王在御]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