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汽车

特斯拉再度发声:愿提供事发前半小时的车辆原始数据

时间:2021-04-22 14:47:20 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来源:中国新闻网
特斯拉回应 特斯拉官方微博

  特斯拉回应 特斯拉官方微博

  21日,特斯拉官方再度深夜发声。特斯拉表示,21日下午已主动与郑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联系并汇报相关情况,为了维护消费者的权益,愿意全力配合,提供事发前半小时的车辆原始数据给第三方鉴定机构或政府指定的技术监管部门或者消费者本人。

  特斯拉表示,恳请郑州市市监局指定权威的、有资质的第三方检测鉴定机构,开展检测鉴定工作,早日还原真相。特斯拉承担鉴定产生的全部费用。同时承诺,无论检测结果如何,都接受。

  近日,特斯拉车主上海车展维权一事持续发酵。针对这一事件,4月21日,郑州市郑东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回应,责令特斯拉汽车销售服务(郑州)有限公司无条件向张女士提供该车发生事故前半小时完整行车数据。(完)

[编辑:张蕊]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