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汽车

上海车展特斯拉展台变“维权现场”?有女子高呼:刹车失灵

时间:2021-04-19 18:03:02 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来源:中新经纬

  19日,“特斯拉展台变维权现场”登上热搜。

上海国际车展现场视频截图 中新经纬 付玉梅 提供

  上海国际车展现场视频截图 中新经纬 付玉梅 提供

  4月19日,2021上海国际车展媒体日首日,中新经纬记者从现场观众提供的一段视频看到,特斯拉展台出现疑似车主维权事件。在特斯拉展台,一位身穿“刹车失灵”字样T恤的女士站在一辆特斯拉展车车顶,高声呼喊:“刹车失灵。”

  另据微博消息,有观众观众目击这位女士随后被带走。

  据新浪财经消息,特斯拉公关回应称,具体情况警方应该在调查。

  天眼查App显示,特斯拉关联公司特斯拉汽车(北京)有限公司曾涉多起法律纠纷,其中包括买卖合同纠纷、产品责任纠纷、侵权责任纠纷等。2020年7月,该公司因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广告法》第八条第一款的规定被北京市朝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罚款50000元。(中新经纬APP)

[编辑:张蕊]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