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汽车

扬沙降雨过后 洗车需求激增

时间:2021-04-19 16:03:23 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来源:今晚报

  上周的一场“泥雨”,给津城大大小小的洗车店带来火爆生意。双休日,很多市民洗车排队时间超过半小时。据部分商家介绍,激增的洗车需求预计到本周末才能充分“消化”。

  上周的扬沙和降雨天气过后,洗车需求激增。从上周五到双休日,很多洗车店外都排起长队。昨天下午记者来到天津河西区一家洗车店采访时看到,店外有七八辆车在排队,五六名洗车师傅忙得不可开交。店主介绍说,这几天来洗车的基本都遭遇了上周的“泥雨”,这样的车辆清洗起来也不轻松,每辆车的清洗时间比平时多出10分钟左右。一位刚刚洗完车的车主告诉记者说,今天排队的时间确实比较长,足有半个多小时,洗车前前后后总共用了一个小时左右。另据了解,部分全车精洗的店铺也是车满为患,部分提前预约的车主到店后也仍需继续等候。多家洗车店店员接受采访时表示,这一波洗车高峰预计将持续到本周末。

[编辑:张蕊]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