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汽车

天津:打击汽配侵权假冒违法行为

时间:2021-04-17 13:08:22 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来源:天津日报

  为持续强化知识产权保护,提升优化创新环境和营商环境,在4·26世界知识产权日来临之际,天津市市场监管综合行政执法总队(以下简称“市市场综合执法总队”)组织开展行动,严厉打击制售汽车配件产品侵权假冒违法行为。

  4月12日,天津市市场综合执法总队接到商标权利人举报,称在天津河西区、西青区有汽车配件销售经营店非法销售侵权假冒品牌产品。接到举报后,总队高度重视,知识产权支队立即调派精干力量会同天津市公安局环食药总队赴现场展开调查。执法人员在检查中发现,位于天津市河西区的某汽车配件店销售多种品牌侵犯注册商标专用权的空调滤芯、机油滤清器、刹车片等产品,且无法提供进货票据、进货合同等资料。经执法人员现场清点,查获涉及丰田、宝马、大众、捷豹路虎、通用、福特、博世品牌的侵权假冒空调滤芯、机油滤清器、刹车片等汽车配件共计12000余件。4月13日,执法人员对位于西青区的某汽车玻璃销售公司进行现场检查,发现该公司购入某品牌的多种型号汽车玻璃,去除原玻璃的边角处商标标志,后喷涂上其他品牌的商标标志进行销售,库存产品涉及奔驰、宝马、丰田、本田、福特、捷豹路虎、通用、大众八个品牌的侵权假冒汽车前挡风、后挡风、侧门玻璃共计127片,50多种规格。执法人员对所有侵权产品及造假工具予以扣押。

[编辑:张蕊]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