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汽车

首个文明交通主题加油站亮相

时间:2021-04-16 14:21:46 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来源:今晚报
上图  交警与加油站工作人员向驾驶员开展安全宣传。

  本报记者  曹彤  通讯员  杨霖摄

  上图 交警与加油站工作人员向驾驶员开展安全宣传。   曹彤 杨霖摄

  昨日是第六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昨日10时,由天津市文明办、天津市公安交管局、天津市道路运输管理局联合举办的第二届“争做文明好司机”系列主题宣传活动颁奖暨首个文明交通主题加油站揭牌仪式在壳牌加油站(华苑站)举行。

  在活动现场,相关负责人对天津市“五一”劳动奖章、天津市公交集团第一客运有限公司驾驶人石霞等5名文明职业好司机进行了表彰,揭晓了第二届“争做文明好司机”活动终极大奖,并为天津市首个文明交通主题加油站进行了揭牌。该加油站内空地、墙面、加油机立面以及便利店屋顶、货架、餐桌、收银台等部位都进行了全面包装,设计涵盖了10个方面70余项安全文明交通知识,营造了浓厚的宣传氛围。

  据了解,第二届“争做文明好司机”活动自2020年12月2日正式启动,历时100天,其间举办各类交通安全宣传活动4000余场,吸引了66万市民关注,40万名驾驶人报名参与,其中近30万名驾驶人在活动期间无违法行为,全年无违法驾驶人达到16万人。

[编辑:张蕊]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