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汽车

数十品牌百余款热销车集中亮相

时间:2021-04-15 16:03:33 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来源:今晚报

  记者日前从天津市商务局获悉,2021“精彩购车·精致生活”汽车下乡巡展将于本月16日正式启动,数十个品牌的百余款热销车型将与消费者见面。

  据悉,为推动新能源汽车推广、促进汽车消费、助力市场高质量发展,此次活动在天津市商务局、天津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天津市农业农村委和市发展改革委的指导下,由天津市汽车流通行业协会、新浪天津联合主办。系列活动将以天津市津南区新华城市广场作为首站,明天活动启动后,巡展时间为4月17日、18日两天,后续还将在天津市东丽区、滨海新区陆续展开,为消费者提供更便捷通达的服务,满足购车用车需求。

  据悉,本次巡展活动囊括数十个品牌的百余款热销车型,现场同时设置摩托车展区,20余款精品摩托车也将悉数亮相。据主办方介绍,该活动还将有多种优惠项目推出。

[编辑:张蕊]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