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汽车

通用汽车第一季度在中国市场销量持续反弹 同比增长69%

时间:2021-04-07 21:00:43 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来源:中国新闻网

  通用汽车中国近日披露,今年第一季度通用汽车在中国市场零售销量逾78万辆,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69%。

  据介绍,通用汽车旗下各大品牌延续了自去年下半年以来呈现的强势反弹态势,其豪华车、高端车型、中大型SUV(运动型多用途车)及MPV(多用途汽车)车型的市场表现尤为亮眼。

  其中,别克品牌销量逾224000辆,同比跃升73%。 凯迪拉克品牌销量逾57000辆,同比增长114%,创历史同期新高。雪佛兰品牌销量逾64000辆,同比攀升27%。五菱品牌第一季度销量约347000辆,同比翻番。

  通用汽车中国表示, 通用汽车正加速先进技术在中国市场的落地与应用,不断迈向纯电动、智能化的未来。依托高度本土化的制造和供应体系,通用汽车将基于Ultium平台为中国消费者打造一系列电动车产品,覆盖多个品牌和细分市场。其首款产品凯迪拉克LYRIQ豪华纯电动SUV将在4月举办的上海国际车展上迎来中国首秀。

  通用汽车迄今已在中国市场推出10余款新能源车型,未来5年在中国推出的新产品中四成以上将为新能源车型。

  据悉,通用汽车目前在中国拥有10家合资企业和2家全资子公司,在中国生产和销售别克、雪佛兰、凯迪拉克等品牌的乘用车和商用车产品。(完)

[编辑:张蕊]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