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汽车

天津市河东区开出首张共享单车违停罚单

时间:2021-04-07 18:12:11 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来源:天津日报

  日前,天津市河东区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支队依照新施行的《天津市道路交通安全若干规定》,针对履行车辆停放管理义务不到位的某品牌共享单车开出一张3万元的处罚罚单,截至3月31日案件已结案,这也是《天津市道路交通安全若干规定》今年1月1日施行以来,天津全市依照此法规开出的首张针对共享单车违规停放行为的罚单。

  天津市河东区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支队队员巡查发现,河东区津滨大道家乐福前道路存在大量某品牌共享单车占压盲道和绿地、侵占机动车道,影响主干道路通行秩序。执法人员立即通知该品牌单车企业按要求整改违停共享单车,但涉案企业并未按时限整改到位,违反了《天津市道路交通安全若干规定》,执法支队决定立案查处并处罚金3万元。面对事实,涉事企业也配合支队积极接受调查处理,现已接受了处罚,同时该企业表示会吸取教训,加派运维人员,加强维护单车停放秩序。

[编辑:张蕊]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