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汽车

路遇轿车起火 公交司机扑救

时间:2021-04-07 17:44:25 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来源:今晚报

  近日交通早高峰,公交司机路遇一辆轿车起火,第一时间帮忙灭火,赢得大家点赞。

  近日7时40分,天津市河东区大光明桥上一辆白色私家车车前冒起浓浓黑烟。866路驾驶员胡春雨驾驶公交车在大光明桥站出站后,发现了起火车辆,于是赶紧将车行驶到前方安全地带,停稳后他快速离开驾驶座,向车上乘客表示歉意后,与当车乘务管理员韩高峰分别拿着车载灭火器下车救援。

  两人见起火车辆前底部有火苗蹿出,马上用灭火器瞄准车辆底部喷射,灭火器用完,虽然眼前看不见火苗了,但车内仍旧有烟冒出。直至交警赶到现场后,他们才拿着灭火器回到公交车上。再次向乘客表达歉意后,胡春雨继续投入运营。这一幕则被车上乘客发布到了微博上:“大家为了城市安全团结一致的样子真好,司机师傅和乘务员真是好样的,临危不乱,尽心尽责,在这里想为他们点个赞!”

[编辑:张蕊]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