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汽车

特斯拉一季度交付量超18万辆 Model Y在中国受欢迎

时间:2021-04-06 16:30:43 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来源:中国新闻网
特斯拉官网显示现在订购Model Y预计交付时间为6月。特斯拉官网

  特斯拉官网显示现在订购Model Y预计交付时间为6月。特斯拉官网

  特斯拉官方近日公布了2021年第一季度生产及交付报告。报告显示,第一季度特斯拉全球范围内生产超过18万辆汽车,交付近18.5万辆汽车。

  值得一提的是,2021年第一季度交付量也创下特斯拉历史交付新高。

  特斯拉方面表示,Model Y在中国获得的极高人气,特斯拉正迅速提升产能至最高阶段。不过即便如此,Model Y在中国还是处在供不应求的状态,中新网记者在特斯拉官网发现,现在订购Model Y,交付的最早时间为2021年6月。

  特斯拉方面指出,全新Model S和Model X车型也广受好评,与之对应的全新生产设备也已于第一季度完成安装并通过测试,现已进入批量生产的初期阶段。(完)

[编辑:张蕊]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