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汽车

清明首日游客多 公安交管保畅通

时间:2021-04-04 16:42:19 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来源:今晚报

  清明节假期首日,公安交管部门全力做好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天津市各条高速公路、景点周边及各祭扫场所周边道路通行情况平稳。

  清明节假期,7人座及7人座以下小客车在高速公路免费通行,很多天津市民、游客开启短途出游模式。假期首日6时至11时之间,津蓟高速公路沿线交通流量较平日有所增长。交警高速公路一支队津蓟大队的警力持续值守在津蓟高速公路天津站,引导车流有序通行,同时严格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

  昨日9时至11时之间,荣乌高速公路天津站向河北省方向、津沧高速公路唐官屯互通处、津蓟高速公路多路段向蓟州方向、津石高速公路沿线等高速公路交通流量增加。高速交警采取多项举措保障交通安全畅通,并提示广大驾驶人文明守法出行。

  与此同时,水上公园、水西公园等市区热点游玩景区也迎来清明节假期出行小高峰,公安交管部门在公园周边道路科学设置警力,规范行车、停车秩序,护航市民和游客安全畅行。

  从清明节假期首日6时开始,天津公安交管部门在各墓区、殡仪馆周边道路沿线重点点位派出警力,对车流进行疏导管控。天津公安北辰分局交警支队引河桥大队队长李天斌介绍,由于今年清明节期间采取了预约扫墓形式,连续多日来,第一殡仪馆周边道路交通流量较为均衡。交警引河桥大队还印制了图文并茂的交通路线指示宣传单,现场向前往祭扫的市民发放,提示驾车前往第一殡仪馆的市民,可驾车沿铁东北路辅路行至殡仪馆附近后,停入两侧停车场;到憩园祭扫的市民,可驾车沿外环北路行至附近指定停车场停车更为方便。

  在位于天津市北辰区与武清区交界处的津永公路永安公墓周边路口,公安北辰分局交警支队、公安武清分局交警支队和天津公安铁骑护卫机动队共同维护交通秩序。此外,从昨日9时30分许开始的一个小时内,公安交管部门通过“@天津交警”新媒体直播的方式,向广大网友介绍津永公路上述路段的通行情况,实时解答网友提出的问题,观看量超37万次。

[编辑:张蕊]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