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汽车

构建汽车消费新格局

时间:2021-03-31 15:16:18 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来源:今晚报

  日前,构建汽车消费新格局——2021天津汽车流通行业诚信建设论坛在天津海河传媒中心举行。本届论坛由中国汽车流通协会、天津海河传媒中心、天津市汽车流通行业协会联合主办,天津市汽车维修检测行业协会协办。会上,主办单位负责人、主管部门有关负责人、汽车经销商代表等共聚一堂,共同就“构建汽车消费新格局”主题展开了讨论和分享。

  社会信用体系是社会治理体制的重要组成部分。我市率先颁布实施了《天津市社会信用条例》,以地方立法形式推动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增强社会诚信。商务诚信是社会信用体系中重要组成部分。作为与百姓生活密切相关的汽车行业,商业模式正在不断发生变化,汽车行业诚信与否,直接关系到每一个人的生活品质甚至是生命安全。为此,天津海河传媒中心特别策划第十一届3·15“和谐天津·诚信调查”系列活动,举办“2021天津汽车流通行业诚信建设论坛”,搭建政企媒沟通互动平台,持续关注和推动汽车行业诚信发展、推动汽车安全和汽车消费发展。

  本届论坛也是天津海河传媒中心“融媒+”服务计划启动以来的首场活动。据悉,海河传媒中心“融媒+”服务计划将以“请进来,走出去”的双向互动模式,依托三大市场工程、六大服务举措,深入探索“新闻+政务服务商务”运营模式,构建新型融媒体传播体系,培育新动能、提供新服务、增创新价值,为天津高质量发展助力。

[编辑:张蕊]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