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汽车

东风雪铁龙2021款天逸焕新上市

时间:2021-03-22 11:56:47 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来源:中国新闻网

  近日,东风雪铁龙2021款天逸C5 AIRCROSS SUV在上海CITROËN SPACE雪铁龙舒适空间正式上市。本次上市的2021款天逸增配不加价、更加舒适、更好选择、保值无忧、购车无虑。

  此次发布的2021款天逸包含360THP和400THP两种动力共7款车型。值得一提的是,作为此次新增车型的400THP 悦享型官方指导价19.27万,让消费者以20万以内的价格,就能享受到1.8T澎湃动力。

  2021款天逸C5 AIRCROSS上市同时,还为消费者带来了超级“购车+用车”的全套无忧方案。用户购车即可专享“全额购置税补贴、24期免息以及保值无忧”三大政策。

  外观方面,采用雪铁龙“Unique独特、Optimistic乐观”的设计语言,极具辨识度,突显驾乘者与众不同的时尚品味。

  以“给用户带来更舒适的驾乘体验”为出发点,东风雪铁龙2021款天逸C5 AIRCROSS在驾控、空间、科技、安全等方面再次升级。

  舒适驾控,领略不凡驾趣。2021款天逸C5 AIRCROSS所搭载THP高效动力系统,全系搭配爱信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游艇式电子换挡杆、方向盘换挡拨片,这一波升级“三连”,实现舒适驾控的超强升级。

  此外, 2021款天逸C5 AIRCROSS搭载的PHC自适应液压稳定技术让驾乘者真切感受到“魔毯”效应。配合Grip control增强式智能多路况适应系统拥有“公路、雪地、泥地、沙地、ESP OFF”五种模式,让驾驶者轻松应对全部复杂路况,实现“长途不累、簸路不颠、弯道不飘”的舒适驾控。

  2021款天逸C5 AIRCROSS整车拥有2730mm的超长轴距和超大车宽,座舱空间极为宽敞,内部采用了目前超豪华T型设计,宽大的中央通道结合门扶手及座椅设计,营造出类似豪华大沙发的驾乘感受。宽适唯享多功能座椅宽大舒适,包裹Claudia真皮,人体工学座椅设计确保座椅两侧的支撑性,电动座椅调节为主/副驾座椅12向电动调节,具备按摩、加热、座椅记忆以及迎宾功能,充分提升日常或长途驾驶的舒适性。

  后排座椅头部和腿部空间都十分优异,并通过精确的优化人体工程学设计,为后排乘员创造出最佳坐姿的舒适体验。优异的NVH静音设计营造出深海级静谧空间的感官体验,保证驾乘人员安享静谧之旅,仿佛置身静谧森林。

  2021款天逸C5 AIRCROSS从用户使用习惯入手,诸多实用性极高的配置,集成智能交互式体验,更懂人性所需。智能无钥匙系统从用车的第一步就让用户感受到便捷的畅快和舒适,脚部感应开闭电动尾门,只需抬脚轻扫尾门下放感应区域,即可开闭行李箱,取放物品更加轻松、便利,用车体验更加优雅从容。中控台抬高式设计、12.3英寸全液晶彩色数字仪表、GPS智能触控导航系统可提供一键导航、实时路况、兴趣点搜索等实用功能,让用户轻松抵达目的地。NAC智能大屏搭载CITROËN CONNECT车载互联系统,支持CarPlay、Carlife,中控屏幕智能映射手机显示,在操作便捷的同时更专注于驾驶。360度全景影像让车周环境一目了然,泊车安全便利,得心应手。

  2021款天逸C5 AIRCROSS拥有新一代太空舱高强度车身,强度是普通工艺钢材的5倍,并提供多项ADAS驾驶辅助功能:ACC-STOP带自动刹车功能的自适应巡航、SAM盲区监测系统、LDW车道偏离预警系统、AEBS2主动紧急刹车系统、前后倒车雷达,让驾驶更有安全感。高配车型还可选配ABSD主动盲点监测系统、LKA车道保持辅助系统、SLI限速智能识别系统。

[编辑:张蕊]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