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汽车

团车与中汽协达成合作 将在多个城市举办系列活动

时间:2021-03-20 11:12:21 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来源:中国新闻网

  近日,团车与中国汽车工业协会(CAAM)(简称“中汽协”)达成合作,双方将自2021年5月起,在全国多个城市共同举办“2021中国智能网联汽车博览会”和“2021中国惠民团车巡展”系列活动。双方将以数字化科技为支撑,为汽车及相关企业及品牌搭建具有创新性、有效性的多维度展示平台。

  2021年是中国汽车产业进入结构调整、转型升级,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电动化、智能化、网联化成为汽车产业发展的新机遇。经过本轮升级的中国汽车产业将更加具备国际竞争能力,中国汽车市场也将迎来更好的发展。2020年,中国汽车市场连续12年保持全球第一的位置,今年1至2月,更是实现了76.2%的同比增长,充分显示出汽车市场潜力依然巨大。在众多促进汽车市场消费的推广活动中,汽车展览会作为厂商、经销商和消费者之间的沟通平台,作为消费者看车、选车、购车的重要场景,始终发挥着不可或缺的重要作用。

  此次中国汽车工业协会联手汽车交易和服务平台团车,在包括南京、天津、厦门、义乌、呼和浩特等全国十余个新一线及重点城市共同打造的“2021中国智能网联汽车博览会”将以创新为基调,聚合智能化、互联化和数据化构建一系列线上线下的双场景车展活动。博览会通过打通数字化的营销链路,并利用大数据进行场景的深度挖掘,为众多参会企业提供品销合一的全新交易场景。

  随着中国一、二线城市汽车市场的逐步饱和各地限制政策的影响,近几年来,如何挖掘下沉市场已经成为各大汽车企业深入研究的重点课题,而汽车下乡不仅是国家推动汽车市场有序增长的重要方向,更是在拉动经济内循环的大背景下的一项重点工作。作为将深入全国上百个县级城市的“2021中国惠民团车巡展”旨在推动汽车市场下沉渗透,通过促进汽车消费拉动经济增长的同时,帮助汽车企业和品牌弥补网络空白,寻找增长新动能。

  作为汽车流通领域的创新型企业,团车一直通过创新的场景营销,领先的技术使用和广泛的网络布局,帮助全国上万家汽车企业与经销商实现品牌与销量的双丰收,与中国汽车工业协会的合作无疑将进一步融合双方优势,在中国汽车市场增长停滞的当下,为行业注入一剂强心剂。

[编辑:张蕊]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