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汽车

提高服务水平 天津汽车维修行业倡导诚信服务

时间:2021-03-12 07:59:24 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来源:今晚报

  记者从市交通运输委获悉,在第39个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即将到来之际,我市汽车维修检测行业举办百家汽车维修企业诚信公约签约仪式,号召广大维修企业提高服务水平、弘扬职业道德、建设文明行业。

  据悉,3月,我市汽车维修检测行业结合“守护安全,畅通消费”主题,开展“天津市汽车维修行业质量服务月”活动,学习《全国汽车维修行业行为规范》,签订《汽车维修质量服务承诺书》等活动,倡导全行业依法经营、遵章守纪、诚信为本、货真价实、安全生产、热情待客、尊重客户、温暖服务、接受监督,推动行业企业为促进我市经济发展、提升消费信心、共建和谐通畅的汽车消费环境发挥力量。

  相关行业企业表示要坚持诚信为本,以优质服务、用户满意为宗旨参与市场竞争,公正签订并忠实履行汽车维修合同,不擅自减少作业项目,不使用假冒伪劣配件,不作虚假广告宣传,推动我市汽车维修检测行业合法、健康、可持续发展。

[编辑:赵凯]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