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汽车

天图汽车图书馆 今起开进平津馆

时间:2021-03-10 14:20:29 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来源:天津日报

  为促进全民阅读,进一步发挥天津图书馆的社会服务功能,满足平津战役纪念馆工作人员、参观游客及附近居民的阅读需求,天津图书馆(天津市少年儿童图书馆)汽车图书馆将从今日起,每月第二个星期二的14:00—15:30,在该馆开展定期流动送书服务。

  3月9日下午,汽车图书馆将首次来到平津战役纪念馆,为读者提供办证、借书、还书“一站式”服务,读者携带本人身份证即可现场办理读者证,每张读者证可外借中文图书5册,借阅期限60天。汽车图书馆图书与全市范围内的公共图书馆联网互通,通借通还。汽车图书馆藏书五千余册,包括小说、散文、历史、艺术、美食类、哲学、科学、生活服务等类别。汽车图书馆是公共图书馆业务的深化延伸,是打通“阅读最后一公里”的重要载体,今后,汽车图书馆将继续深入基层,定期开展流动送书服务,为群众送去更多便捷、贴心的文化服务。

[编辑:张蕊]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